南加赏秋 盘点6大好去处

洛杉矶素以阳光和海滩闻名,成为许多避寒的外地游客喜爱的胜地。然而,这里四季如夏的天气,有时会让当地居民感到在秋季错过了一些美好的赏枫时光。因此,为民众介绍六个洛杉矶附近的赏枫胜地,让民众在这个城市也能品味到浓浓的秋意


1. 奥克格伦(Oak Glen):距离洛杉矶约一个半小时车程的奥克格伦,位于圣伯纳汀诺县(San Bernardino County),以其苹果园而闻名。从8月至感恩节期间,游客可以一边欣赏多彩的秋叶,一边品味当地农场自制的苹果酒。

 

2. 大熊湖(Big Bear Lake):大熊湖是洛杉矶人喜爱的冬季滑雪胜地和夏季水上活动胜地,四季如春的气候吸引了各种季节的游客。从10月中旬到11月初,民众可以在湖边欣赏到美不胜收的秋景,包括金色、深红和黄色的常绿树、白杨、三叶杨和橡树。Mill Creek Road、Pine Knot Trail 和 Castle Rock Trail 都是欣赏秋叶的理想选择。

 

3. 德斯坎索花园(Descanso Gardens):尽管以其冬季和春季的山茶花而闻名,但秋天的德斯坎索花园同样迷人,10月和11月是欣赏秋叶的最佳时节。此外,由于位于南加州,民众还可以欣赏到10月的茶梅山茶花和玫瑰,以及11月的莓果和银杏。

 

4. 汉庭顿图书馆(Huntington Library):11月是参观汉庭顿图书馆众多花园的最佳时间。在这个时候,民众可以看到美国枫香、栾树和狮耳树等树木的秋叶,它们会呈现出各种绚丽的色彩。而且,在秋季民众还有机会欣赏到华盛顿山楂上的莓果类等秋季水果的盛开景象。

 

5. 洛杉矶县植物园(Los Angeles County Arboretum):这座位于亚凯迪亚市(Arcadia)的植物园因园内有许多自由漫游的孔雀,也被暱称为「孔雀园」。不仅可以在这里欣赏到红枫树、日本枫树和其他各种花草树木,最佳赏枫期为10月末至11月初。

 

6. 派洛斯福德斯半岛(Palos Verdes Peninsula):由于派洛斯福德斯半岛位于海岸线,这个地区的野花全年盛开,即使在秋天也一样。秋季时,民众可以前往派洛斯福德斯自然保护区(Palos Verdes Nature Preserve)、钱德勒自然保护区( Linden H. Chandler Preserve)、乔治峡谷(George F. Canyon)和怀特波因特自然保护区(White Point Nature Preserve),欣赏到异花属、羽扇豆和加州紫红等植物的多彩秋叶。

Share this post: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Telegram
洛杉矶•机场接送
为您提供安全舒适的机场接送、商务接待、旅游包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