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发生枪击事件致2死3伤

洛杉矶10月8日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郡英格尔伍德市7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危重。

 综合“ABC7”和“KTLA”等美国媒体报道,英格尔伍德市警察局称,当地时间7日16时40分左右接到报警,该市曼彻斯特大道和12街路口附近的一个停车场内发生枪击事件。现场视频显示,大批警力和消防急救人员赶赴事发地点并封锁现场,将多名中弹者紧急送往医院。

  美国媒体援引英格尔伍德市官方消息称,共有5名男性在这起枪击事件里中弹,年龄约为50多岁。初步调查显示,他们当时正坐在停车场的一辆汽车内,另一辆汽车突然靠近并向他们开火。其中1人当场死亡,1人在医院抢救时不治身亡。另外3名受伤人员仍在医院救治,其中1人伤势危重,2人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正对该枪击事件进行调查,枪手人数和事件起因暂不明确,目前尚未逮捕任何嫌疑人。警方认为,这很可能是一起有针对性的枪击事件,并非枪手随机袭击。当地居民表示,事发地点位于一个很安静的社区,该枪击事件令他们感到震惊。

  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统计,截至10月7日,今年美国已有超过3.32万人在各类枪支暴力事件中死亡。

Share this post: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Telegram

Related posts

洛杉矶•机场接送
为您提供安全舒适的机场接送、商务接待、旅游包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