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机场禁售一次性塑料瓶装水

作为减少机场塑料垃圾计划的一部分,LAWA于上周宣布实施新政策,即禁止在洛杉矶国际机场(LAX)和凡奈斯机场(VNY)销售一次性塑料水瓶。机场鼓励旅客携带可重复使用的水瓶在机场接水喝。

这项禁令源于2021年6月洛杉矶机场委员会(BOAC)的一项决定。当时委员会批准在2023年6月30日之前,逐步淘汰一次性塑料水瓶。相隔两年的淘汰期,是为了让机场合作商家在改用合规产品之前,耗尽塑料水瓶库存并修改采购合同。

根据规定,和洛杉矶国际机场凡奈斯机场签署了租赁或特许协议的商家,必须使用由可回收材料(包括可回收铝或玻璃)制成的容器,替代一次性塑料水瓶。这项规定适用于餐厅、特许经营店、休息室、自动售货机。但飞机上提供的瓶装水例外。

为配合这项禁令,洛杉矶水电局(LADWP)与LAWA合作,在洛杉矶国际机场航站楼安装了额外的饮水站,为旅客提供用水。

LAWA首席执行官贾斯汀·埃尔巴奇(Justin Erbacci)也鼓励旅客携带可重复使用的水瓶,帮助机场实现消除塑料垃圾的目标。◇

Share this post: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Telegram

Related posts

洛杉矶•机场接送
为您提供安全舒适的机场接送、商务接待、旅游包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