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性旅游?美国洛杉矶机场单日近22万人乘机出游!

这可能是美国宣布新冠疫情结束以来的最繁忙的长周末。预计至下周一期间,有超过120万人搭飞机出行。因此本周末出行或者接机的朋友,务必提早出发,避免误机。

本周末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的长周末,加上周末有3天的联邦假日,洛杉矶国际机场(LAX)从周三开始依旧开通了第二个“手机等候区”,去机场接人的居民,可以在手机等候区等待,距离机场仅几分钟的路程,待所接的旅客走出机场再过去也不迟。

第一个“手机等候区”在96th St和 Vicksburg Ave交界处,第二个“手机等候区”则在96th St and Alverstone Ave交界处。

南加州汽车俱乐部(AAA)早些时候预测,在本个长周末将有330万南加州居民出行,其中有 280 万南加州人乘坐汽车前往目的地,35.8万人将搭乘飞机,23万人将乘坐公共汽车、火车或游轮等其他方式出行。

洛杉矶国际机场的官员预计,从周三至下周一期间,将有120万搭乘飞机出行,仅仅周四的旅客人数就超过21.8万人,是自2020年3月爆发新冠疫情以来的最高峰。这一数字比去年高出 7.7%,甚至比2019年新冠疫情之前增加了大约半个百分点。

AAA旅游产品副总裁希瑟·费利克斯 (Heather Felix)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年夏季旅游旺季可能会成为创纪录的旅游旺季,尤其是在机场。”费利克斯说,“尽管机票价格比去年高,但对航班的需求却在飙升,这个长周末可能是自 2005 年以来机场最繁忙的一个周末。”

在全美范围内,AAA预测假期周末将有 4230 万美国人离家旅行 50 英里或更远,比去年增加 7%,但比 2019 年减少 1%。

交通数据分析服务机构 INRIX 预测,周五将是全美道路上最繁忙的一天,建议驾车出行的人在清晨或下午 6 点后再出发,长周末的拥堵高峰预计将在周日下午发生,在洛杉矶和圣地亚哥之间的5号高速公路上,这段原本2个小时的旅程,估计要增加到3小时24分钟,比平时增加 47%。

对于南加州人来说,首选的旅行目的地预计是拉斯维加斯、圣地亚哥、圣巴巴拉、大峡谷和棕榈泉。

Share this post: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Telegram
洛杉矶•机场接送
为您提供安全舒适的机场接送、商务接待、旅游包车服务